SWATCH 2019 春夏系列兩大主題來襲 這才是最趣味的時尚!

UP_PT @ UPower

你最喜歡哪一款?

近日,SWATCH推出兩大春夏系列主題腕錶——Transformation和Listen To Me,此次春夏系列手表將先進技術、卓越材質、街頭和波普藝術結合,創意十足,滿滿未來感!

網上圖片

Transformation的關鍵詞是「想像力不設限」。在材質方面,手表的偏振玻璃采⽤了半透明鏡面塗層,能在光線照射下形成柔和色調。表身設計則一如既往地純粹簡約。彩色的光譜呈現在手表上變化多端,滿足人類的各種想像!

Transformation ULTRACIEL淺粉綠⾊色腕錶 HK$520、ULTRAROSE淺粉紅⾊色腕錶 HK$520。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Listen to Me主題則集齊了各種街頭style,濃墨重彩,彰顯個性。它就像一次穿越都市叢林的徒步探險,每到一處都能給你新的驚喜。向街頭文化和Pop Art致敬!

Listen To Me CITY WALLS⿊黑⾊色螢光塗鴉腕錶 HK$600、 IMAGE OF GRAFFITI⽩白⾊色彩⾊色塗鴉腕錶
HK$520、ORANGE PUSHER⽩白⾊色塗鴉腕錶 HK$640及NIGHTCLUB⿊黑⾊色螢光線條塗鴉腕錶 HK$520。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WATCH 2019 春夏系列的Transformation和Listen to Me就像是通往蛻變的大門,勇於挑戰,拒絕平庸,專為追求卓越的你而設計。你還在猶豫什麼,趕緊跟上SWATCH的步伐,一起走在時尚潮流的前沿吧!

網上圖片

Swatch購買地址:
中環皇後⼤大道中29號地下
銅鑼灣啟超道2號地下
尖沙咀彌敦道27-33號良⼠士⼤大廈地下C號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