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學界田徑】女拔四「C妹」接力破紀錄 望於決賽將時間再推前

彭淬祺 @ UPower

這班C妹不簡單!

左起:鄧焯文、陳煒婷、白凱文、謝幸錡 本網記者攝

學界D1田徑第二日賽事周二(3月5日)展開,壓軸的4x100米接力女子C Grade即有紀錄產生,拔萃女書院的接力隊以50秒41衝線,打破師姐四年前的舊紀錄。

本網記者攝

經歷了一個平淡的早上,全日的焦點留待下午的接力初賽,女拔C Grade由鄧焯文、陳煒婷、白凱文及謝幸錡組成的4x100米隊跑出50秒41的成績,將由師姐創出的紀錄推前0.18秒。為女拔跑最後一棒的鄧焯文賽後稱:「原本我們以不犯規入決賽為目標,但交棒後發現有機會破紀錄,不過也沒多想,但最後結果令我們驚喜。」

本網記者攝

四位「C妹」首次以此陣容出賽,當中兩位更是初踏D1舞台,中一的謝幸錡更大讚D1氣氛熾熱:「這裡的氣氛比小學學界更高漲,在眾多觀眾打氣下,令我更有動力跑。」雖然已經將學界紀錄打破,但她們並不就此滿足,白凱文更稱這個紀錄令她們有信心奪金,同時會嘗試於決賽將紀錄再一次推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