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16強阿仙奴作客1:3負雷恩 艾馬利:踢少一個控制不住場面

@ UPower

次回合後上反勝,阿仙奴可以嗎?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五(3月8日)凌晨的歐霸盃16強首回合,阿仙奴作客雷恩有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被逐,最後以1:3輸波,主帥艾馬利說踢少一個人實在控制不了場面。

阿仙奴今場本來有個好開始,開賽3分鐘伊禾比傳中卻彎向遠柱彈入,意外地領先1:0。豈料,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在41分鐘2黃1紅被逐,形勢急轉直下,被雷恩的保列基奧特完半場前狂抽追平1:1。換邊後,阿仙奴再有蒙利爾烏龍球及被雷恩守將伊斯美拿沙亞頂入,輸至1:3離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艾馬利以往曾經幫助西維爾連贏3屆歐霸盃,來到阿仙奴下半季面對重重考驗,他說今場踢少一人之後實在無法招架:「我們控制場面40分鐘,少踢一人控制不住了。我們嘗試在少打一人下穩住局面,甚至創造攻勢,但只有奧斯爾多一次埋門是不足夠。他們贏了頭90分鐘的比賽,但我們還有主場的90分鐘,還有支持者在背後,要想得正面一點。當我們是11人打11人時,球隊的演出很好。」

Getty圖片
AP圖片

球迷賽後議論紛紛,有人在懷念已經掛靴的中堅梅迪薩卡,有人說梅斯達菲的防守根本未夠班,也有人說身為阿仙奴球迷就是習慣了失望的循環。另外,有人提起蘇斯克查帶領曼聯反勝PSG一仗,認為還有90分鐘比賽,一切都有可能。阿仙奴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一(3月11日)凌晨零時30分的英超聯賽主場對曼聯,之後是周五(3月15日)凌晨4時的歐霸盃主場對雷恩。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