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重返阿根廷國家隊 史卡朗尼:他想再試一次

@ UPower

可以失望,但不應該放棄?

Getty圖片

球會層面,美斯和巴塞隆拿幾乎贏盡一切,但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總是和國際賽錦標無緣,2014世界盃亞軍、2015、16兩屆美洲盃亞軍,命運總是和這位好波之人作對,去屆俄羅斯世界盃16強不敵法國出局,令美斯再次萌生退意。

然後,去到2019年3月,小休大半年之後,美斯終於決定出山再次幫助阿根廷國家隊,3月友賽委內瑞拉及摩洛哥,這位31歲的巴塞球星預料都會上陣。阿根廷教頭史卡朗尼說:「俄羅斯世界盃失利,對於美斯的打擊很大。但隨著他看到國家隊重組成長,他感覺很高興,於是決定回來再試一次,我們無任歡迎。」

「即使他踢了很多比賽,換轉是其他球員會想休息,他仍然想回來。至於他來踢一場還是兩場,這是我的決定。」史卡朗尼說。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美斯現時是阿根廷國家隊入球紀錄保持者,總共入了65球,但仍然未能夠為國家爭來國際賽冠軍。今年6月14日至7月7日,巴西將會主場舉辦美洲國家盃,這是阿根廷再次問鼎國際賽錦標的大好機會。除了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等南美10國之外,日本及卡塔爾也將以受邀球隊身份參加。美斯復出之後,阿根廷將在3月23日及27日分別鬥委內瑞拉及摩洛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