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沙逆轉37分劣勢相隔7年後上封王 隊長陳政峰:對喇沙仔就是一切

容逸富 @ UPower

喇沙熱血反勝封王!

喇沙書院田徑隊隊長陳政峰於畢業離學前,成功帶領隊伍於港九學界D1田徑比賽成為男子組全場總冠軍,同時粉碎「宿敵」拔萃男書院七連霸美夢,他指其他人可能認為贏一年不代表甚麼,但對喇沙仔這次冠軍便是代表一切。

本網記者攝

喇沙可謂於劣勢下反勝,於決賽日完成上午賽事後他們仍落後男拔37分,不過在下午賽事開始後展開反擊,完成100米、400米及1500米決賽後已追至落後19分。由於最後進行的接力賽事分數雙倍,成為兩隊爭勝關鍵,結果喇沙眾將在各組別的4X100米及4X400米接力盡攬冠軍,最終以15分優勢擊敗男拔,繼11/12年後再在男子組封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喇沙田徑隊隊長陳政峰衝線一刻 本網記者攝

喇沙隊長陳政峰負責全日最後一項賽事甲組4X400米接力,負責最後一棒的他首名衝線,同時肯定喇沙成為男子組全場總冠軍,他完賽後激動流淚,形容全日接力六棒全奪冠相當驚喜:「其中B Grade 4X400米,他們從第四的位置衝到第一,我是非常欣賞他們的努力。可能有人會認為單是一年奪冠不代表甚麼,但對於『喇沙仔』便是everything 。」他指中學生涯頭五年時總覺得喇沙與冠軍盾往往差一步,來到最後一年終以隊長封王,是創造奇蹟,成為喇沙校史上其中一頁。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