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味超濃! 鬧市竟開了一間「土氣」餐廳?

UP_PT @ UPower

農家樂開在了深圳市中心?

今天推薦的這家店有些特殊,一是這家店的每張桌都有個炕;二是這麼大間店吃完還能做Disco;三是這裏的老闆和老闆娘還會放閃!來一探究竟!

首先要先介紹下店主這對中年幸福夫妻檔,老闆是廣東人,負責客家菜;東北來的老闆娘則負責做地道的關東菜,而暖身大燜鵝是他們一同創作的招牌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 在桌上挖坑的店

這實際上就是一家地道的農家樂,店鋪有600多平方米大,可以說是個很大的場地,但店主卻選擇在市中心落點這家農家樂,不得不說一句,勇氣十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既然是農家樂,店內的裝修自然也響應,每張桌上都有個坑,專門把炭火搬到桌上,直接在坑上即點即做!嘩,真是聽聽都刺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吃得時候一桌人圍爐而坐,大快朵頤,真是爽快,頗有種北方人吃飯時的豪爽!


2. 到店必吃招牌:燜大鵝

這是店裏的絕對招牌菜,幾乎每桌必點!據說每天能賣三、五十只鵝,都是老闆每天早上5點親自去挑選的,夠大、夠重、夠老!大鵝大鵝,上桌一看真是夠大!鵝是放在大鍋裏上的桌,現場在坑上放炭火燜煮。等炭火的熱量都被鵝肉吸收,剩餘的湯汁就已經是精華,聞著就超級香,直接上筷吃肉!鵝肉煮的火候恰好,肉質嫩滑,濃香四溢,還有嚼勁,越吃越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吃完肉,還可以點上一些配菜,這就開啟火鍋模式啦!冬日裏一頓吃下來不僅胃裡暖和,烤著炭火身上也特別舒服!

網上圖片

3. 老闆娘的東北菜

除了招牌的燜大鵝,老闆娘做的地道家鄉菜也很值得推薦。

這是醬牛肉,牛肉均勻薄切,豆沙色肉質還混著透明的牛筋,入口有嚼勁,同時還有一股鮮香,酥嫩爽口,不硬不柴,一口一塊都停不下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說到東北菜,自然少不了代表性的鍋包肉!「只有豬身上最好的一塊肉,才能做鍋包肉」,老闆娘如是說,鍋包肉鹹甜香酥,口感很討喜的一道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還有一道名菜叫做「殺豬菜」,裏面的酸菜是東北長白菜自然發酵變酸漬成的,色澤微黃透亮;白肉是那種帶皮的大片兒五花肉;吃的時候搭上一口白酒,簡直酸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 老闆負責的客家菜

店主兩夫妻分工明確,老闆的客家菜做的也是一絕。經典的客家釀豆腐,表面焦香、內裡嫩滑,一口一個都沒問題!還有客家梅菜扣肉煲,也是專門從老家運過來的,不用多加修飾就油香四溢,十分適宜配白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5. 吃完菜來蹦迪

除了做菜,老闆休閒時喜歡打麻將,又怕愛妻無聊,就索性在店裝了個ktv房給老闆娘唱歌跳舞,簡直是騷恩愛的最高境界!現在K房也對外開放,來吃飯的話,也能隨時HIGH起來~

網上圖片

【店名】:竹園農家樂
【時間】:10:00-14:00;16:30-24:00
【地址】:深圳南山區深雲路博達大廈一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