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田徑】女乙跳遠摘銀400米險勝摘金 協恩何鍵靈望亞少跑進57秒

@ UPower

如果不是天氣影響,何鍵靈估計成績可以更好?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曾悅晴(德望學校)】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校際田徑D1組賽事周五(3月8日)正式結束,協恩中學的何鍵靈於早上女子乙組跳遠摘銀後,下午再出戰女子乙組400米,最終險勝對手0.09秒、以58秒21取得冠軍。

曾悅晴攝

是役險勝,何鍵靈對於自己的成績表示滿意,但她在早上跳遠消耗體力加上天氣不太好,所以她認為自己可以表現得更好,並指自己是靠意志力才能撐到最後。她表示這次跑出的時間已經打破了她的個人最佳成績,而教練原本是希望她能跑出57秒的成績,但基於體力和天氣的影響,能跑出58秒的時間自己和教練都很滿意的。

曾悅晴攝

她下星期將在將軍澳運動場參加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教練跟她在早前定了57秒的目標,她也希望自己能達到目標,並希望下星期的狀態和天氣都會好一點。她從小學就開始接觸跑步,一直都有訓練,但真正為了學界作準備是用了一年的時間,一年前才開始特意練短速去跑400米。

曾悅晴攝

她表示希望在跑步與學業之間能平衡,而她指現在的學業也尚算可以,希望在考文憑試之前好好享受比賽,尤其是學界,她認為學界是回憶、青春,所以她會在未來一年搏盡無悔,中六考文憑試就會專注學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