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A4田徑】卓啟廉男子乙組800米奪金 望鍛鍊肌力升Lv鬥5000米

梁綺玲 @ UPower

練好啲,跑長啲。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梁綺玲(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校際田徑D3組別第四區,在3月1日來到決賽日,卓啟廉於男子乙組800米奪金,賽後他表示要更進一步便要改善肌力,新一季會放更多時間健身鍛鍊,為來季賽事做好準備。

學界田徑D3A4組別男子乙組800米冠軍卓啟廉 梁綺玲攝

來自五邑司徒浩中學的卓啟廉一開賽便突圍,之後更將優勢越大越遠,終順利帶返終點衝線,時間是2分10秒85,快次名選手逾10秒。這名「金牌選手」指於對成績「收貨」:「原本預期可以跑得更快,但畢竟賽季剛開始不久,這個時間尚算可以。」他表示之前也是參與中長距離的賽事,除了800米外還有1500米,但未來一年更希望挑戰5000米。卓啟廉又提到現時最重要是改善肌力,會在訓練以外的時間於健身室內鍛鍊,為來屆賽事做好準備。

梁綺玲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