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場】Burning Man藝術展融入太古、星街 仲有互動裝置?

IRIS @ UPower

放假唔知去邊好,又想感受吓藝術氣息?

太古地產藝術月挑選了多個由國際享負盛名藝術家打造的精彩節目,包括三藩市藝術團隊 FoldHaus 首次將「火人祭」(Burning Man) 的藝術裝置帶到香港,更有紐約藝術家 Derick Melander、法國街頭藝術家 L'Atlas、奧地利藝術家 Willi Dorner 的精心製作的作品,展覽更是免費,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了!

SHRUMEN LUMEN 為一系列狀似日式摺紙的大型蘑菇,能感應觀眾的活動而改變形態及顏色。
照片鳴謝:Bill Hornstein
BLUMEN LUMEN 則是一個大型的花卉裝置,隨觀眾靠近便會開合搖曳。藝術裝置的半透明外層裝有數以千計的 LED 燈,在商場中創令人難以忘懷的色彩世界和感觀體驗。
照片鳴謝:Bill Hornstein

這藝術作品由三藩市藝術團隊 FoldHaus 為是次展覽而設,由兩件極富動感的裝置藝術組成的LUMENous GARDEN。

場地:太古廣場

展期:2019 年 3 月 19日至 4 月 18 日

照片鳴謝:L’Atlas,Beaubourg,2008
照片鳴謝:L’Atlas,Beaubourg,2008
照片鳴謝:Willi Dorner/Lisa Rastl

 I: Urban Playgrounds由法國街頭藝術家 L'Atlas 與奧地利藝術家 Willi Dorner 共同策展,觀眾在如迷宮般的展覽場地中,探索多幀由藝術家團隊拍攝的城市面貌的照片時,穿搭色彩繽紛的表演者將於室間內穿梭,為展覽加添澎湃活力。

場地:太古坊ArtisTree 

展期:2019 年 3 月 27 日至 4 月 12 日。

照片鳴謝:Derick Melander

紐約藝術家 Derick Melander 將逾 700 磅的二手衣物堆叠成為一個震人心弦的藝術裝置,希望喚醒人們對紡織廢料的關注。

場地:星街小區

展期:2019 年 3 月 18 日至 4 月 28 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