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之後Marvel系列電影上映時間表

Leng Zai @ UPower

End Game 唔係真係 End,仲有大把Marvel戲睇!

網上圖片

《Marvel隊長》正在上映中,相信觀眾都相當期待下個月上畫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End Game之後將會開展新階段,下列7部Marvel電影己鎖定上映時間。

《蜘蛛俠:決戰千里》 2019年7月

網上圖片

《蜘蛛俠:決戰千里》己確定放映日期,故事時序緊接《復仇者聯盟4》,可當《終局之戰》之戰的延續。

《黑寡婦》預計2020年4月上映

網上圖片

《Marvel隊長》為首部女超級英雄為主角的電影,《黑寡婦》緊接其後登場。據聞當年Marvel有意將《黑寡婦》拍成第一部女超級英雄的獨立電影,但最後選擇了《Marvel隊長》。據聞《黑寡婦》電影將會聚焦於Natasha Romanoff在前蘇聯政府特務機構Black Widow Ops接受培訓的過程,包括基因改造及強行結紮,所以電影有可能成為第一部廸士尼出品的限制級MCU電影。

《黑豹2》 預計2021年2月上映

網上圖片

《黑豹》在票房和奧斯卡均大放異彩,名利雙收,希望續集都可以有如此好成績。

《奇異博士2》 預計2021年內上映

網上圖片

《奇異博士2》己肯定在2020年年頭開機,班尼迪甘巴貝治會繼續主演。

《Eternals》 預計2022年上映

網上圖片

Eternals為Marvel漫畫中遠古神族「永恆族」,是百萬年前古老的人類種族,天神族進行基因實驗而創造了他們。永恆族可以操控心理和宇宙能量,魁隆就是永恆族後代。

《Shang-Chi》 預計2022年上映

網上圖片

《黑豹》的成功促成了首部亞裔超級英雄《Shang-Chi》電影,Marvel 聘請中美混血編劇撰寫劇本,而且可能會起用亞裔或者亞美混血導演執導,觀眾將會看到首位亞洲人超級英雄。

《銀河守護隊3》 未有映期

網上圖片

因為導演占士根曾發表過大量戀童癖及強姦言論而被解僱,以致《銀河守護隊3》拍攝日期不停延期。開拍日期現已延至2021年2月。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