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童星】演過Marvel隊長童年 仲同美國隊長一齊擔正做主角?

Leng Zai @ UPower

細細個就咁犀利,大個咗仲得了!

網上圖片

相信大家已經看過《Marvel隊長》,除了隊長本人之外,觀眾應會留意戲中童年Marvel隊長的小演員麥根娜姬絲 (Mckenna Grace)。

網上圖片

麥根娜姬絲是目前荷里活最炙手可熱的天才童星,由劇集《鬼入侵》、《吸血新世代》到電影《冰之驕女》、《天賦的禮物》同《Marvel隊長》,無論大小製作劇集電都會見到她的身影。

網上圖片

麥根娜姬絲相當專業,她在《冰之驕女》中飾演瑪歌.羅比的童年,即使戲份不多,但她仍專程去學溜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最突破的就是麥根娜姬絲年紀小小就己經可以擔正作主角,她在《天賦的禮物》與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共同主演電影。《天賦的禮物》故講述年幼數學天才的母親自殺,由舅父暫時照顧姨甥女。因為麥根娜姬絲飾演天才,所以在劇中的語氣需顯得較成熟。

麥根娜對於自己可以與美國隊長合作,又可以扮演童年《Marvel隊長》感到相當興奮,當然她是個超級Marvel漫畫Fans。

網上圖片

為什麼麥根娜姬絲可以在荷里活有這麼多的演出機會?當然係因為佢靚啦!

網上圖片

其次就因為父母DNA同埋教導有方。

網上圖片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最適合演鬼片,麥根娜下一部的電影演出就由溫子仁監製的《詭娃安娜貝爾3》,預計今年7 月開畫。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