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田徑】男甲1500米僅差0.44秒破紀錄 謝俊賢望明年推前PB

@ UPower

只係爭0.44秒,真係只係爭小小......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林采頤(德望學校)】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校際田徑比賽D1最後一日賽事於上周五(3月8日)結束,決賽日男甲1500米賽事,拔萃男書院大熱謝俊賢跑出4分6秒67的好成績,距離紀錄只差0.44秒。比起第二天的5000米賽事,距離自己創下的紀錄相差逾24秒奪冠,是日表現已回復水準,他表示已相當滿意,而能否破紀錄不重要,目的是要為拔萃得分。

林采頤攝

「希望能夠挑戰自己,將個人最佳紀錄再推快一些」,這是謝俊賢對於自己下一年最後一次學界的期望,他相信如果自己練習再充足一點,應有機會再破學界紀錄。文憑試將至,下一年他冀能夠學業體育兩樣兼顧,頻繁練習之餘亦在讀書方面加把勁,到大學繼續跑步。

林采頤攝

場內微微細雨並沒有影響其能力發揮,他說:「1500是比較短途的比賽,與上一場賽事不同,並不需要大量體力,反而是速度,自己速度方面比較弱,所以奪得這個冠軍也較為吃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