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星級酒店茶點超精緻 人均消費卻唔洗100蚊!?

UP_PT @ UPower

絕對有你意想不到的菜式!

你的五星級天瑞軒·粵菜餐廳早茶來啦!就藏在西麗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的2樓,背靠塘朗山公園,吃完飯、喝完茶,還能悠閑地散散步。

網上圖片

雖然是五星級酒店,但它的中式brunch,人均只要兩位數。茶點的招牌是小籠包,幾乎每桌都會點它。小籠包裡外都有湯,做起來工序甚繁複,需要4、5個師傅同時開工才能供應得上。

網上圖片

這道珍珠鮑白玉燒賣,光聽名字就已經很有食欲了,更何況這還是學了27年茶點的點心大佬陳師傅強力推薦的呢!

網上圖片

別忘了還有傳統的廣式小吃火焰鹹煎餅,大廚把它做成火山造型,皮變得超薄脆,南乳味很濃。

網上圖片

茶點怎能少了甜點呢,上桌立馬就散發奶香「荷爾蒙」,撻皮和蛋漿都鬆脆軟嫩的雪燕高筒蛋撻,雪燕綜合掉了蛋撻的奶甜,甜而不膩。一句話,你值得擁有!

網上圖片

還可以點四喜臨門,天鵝榴蓮酥、玉兔忌廉布丁、雪燕高筒蛋撻和香芒冰皮鮮果,茶點吃出了3層法式甜品的高級感。

網上圖片

這裡的特色點心多達70多款,長得像煤球的芝士蛋糕、偽裝成土豆的芝士包、爆漿豬仔包、珍珠鹹水角小雞等等。

要是吃到一半戰鬥力不足,酸甜十足的百香果布丁能中途輔助,為你續航。

網上圖片

這裡的菜式出品都很別致,中餐大廚還曾任職過澳門的米芝蓮餐廳,除了傳統粵菜,還會在中餐加入西餐做法,挺有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餐廳是禪意的中式風格,讓人不由放鬆,雅座的小細節上會更偏向西式的精致,還有15個包廂,私密度很高,很靜謐,適合帶長輩聚餐和商務宴請。

網上圖片

3月15日-3月17日 茶點7.8折

3月18日-3月23日 茶點8.8折

(福利限點心單茶點類,含帶☆品種,包房、雅座不參與)

3月11日-3月23日 日禾焗青龍半價(原價人民幣158元/份,福利價人民幣78元/份,11點後供應,午晚市通用)

3月11日-3月17日 晚市8.8折(雅座、包房不參與活動,不含酒水、茶位)

地址:南山區留仙大道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2樓

電話:0755-21308866/ 0755-2139886

營業時間:早午茶市 09:00-14:30 晚市 17:00-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