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牛奶推春季全新口味 香滑牛奶滲出濃郁荔枝香

L.A. @ UPower

要去韓遊不妨去試試啦!

大家去韓國旅遊時,相信都曾經喝過韓國牛奶,手拿一瓶相當方便,經典香蕉牛奶口味更是落機必喝之選。當地牛奶製造商빙그레每年都會推出全新口味保持新鮮感,早前就推出過橘子口味及神奇桑椹口味,該兩款口味瞬間成為網紅,廠商於今季更配合春天빙그레推出荔枝口味,以荔枝配上香滑的牛奶,去韓遊必定要試試看!

網上圖片

每年,韓國牛奶廠商都會推出全新口味,在便利店有售,包括聖誕限定的香蕉牛奶、咖啡牛奶、草莓牛奶、Light原味香蕉牛奶、橘子牛奶,每款都十分誘人。當中,香蕉口味更堪稱國民飲料,同時是韓遊時的Must Buy Item,順滑的牛奶配上清香的香蕉味,這麼小的一瓶根本不夠喝,隨時一喝就是兩三瓶了。

網上圖片

今次,廠商為今季推出的全新荔枝口味牛奶,一般來說荔枝會放在飲品或果凍,但倒在牛奶實屬少見,真的耳目一新呢。到底荔枝與牛奶倒在一起後的味道如何呢?有網民表示嚐到濃郁的荔枝味,亦有人指沒有很重的化學味,有人稱荔枝味比早前的橘子稍勝,但當然沒有經典的香蕉味美味。看來真的值得一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經典的小小牛奶瓶造型,即使知道是有化學調出來的味道,但到韓國旅遊與閨蜜好友一起分享也該是一個指定動作,去韓遊不妨試試新口味喔!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