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片群組風波】光熙及一眾女藝人透露過「前輩提醒要小心勝利」

UP_PT @ UPower

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忘掉做藝人的本心。

勝利和鄭俊英事件衝擊韓國娛樂圈,揭露了幕後黑暗的一面。但其實百密總會有一疏,藝人在幕前的表現多多少少會反映到事實,所以在醜聞爆出後,網民翻看相關的片段都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網上圖片

首先是與BIGBANG的G-Dragon和太陽關係很好的黃光熙,有網民形容他為「人品探測器」,因爲看人實在是太準了!在2016年BIGBANG曾經全員一同出演《無限挑戰》,就在T.O.P和光熙進行舞蹈對決,而T.O.P不斷進逼光熙時,他突然驚荒大喊:「這哥眼神很奇怪!」。結果T.O.P在2017年6月疑因吸食大麻被調查,後來毛髮檢驗也呈陽性反應。

網上圖片

另外光熙亦曾在2018年12月出演《俘獲芳心頻道》時,對勝利說:「我還以為他做生意做到瘋了(結果綜藝能力還是很強)。」而勝利昨日才因性招待等醜聞宣佈退圈,被他牽涉的鄭俊英同樣也逃不過光熙的「人品探測器」,兩人一同出演《Radio Star》時,鄭俊英爆每次找光熙出門都被拒絕,雖然光熙解釋是「怕會給《無限挑戰》帶來不好的影響」,但看來是對他的所為早有所聞。

網上圖片

至於事件有可能牽涉到女藝人也是大衆關注焦點之一,不過大家都希望可以保護好這些受害者,避免帶來二次傷害。事實上在YG推出的情景喜劇《YG戰略資料室》中,就曾經訪問了一些當紅的女藝人對勝利的看法,雖然是根據劇本的臺詞,但現在回看似乎也不是全假。同公司的師妹BLACKPINK的Jennie和Jisoo也是受訪者之一,她們都分別表示:「勝利哥哥是讓人感到負擔的前輩」、「唯獨他令人感到不舒服」。

網上圖片

Apink的娜恩則表示:「其實私下不想接觸他」,請夏也說:「感覺是在莫名的浪費時間」,善美更直接稱:「從以前就被告知要小心勝利前輩,是前輩經常說的話,特別是女性前輩。」

請夏(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