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推90年代經典AZTREK變奏新色 格林美新人王街頭風演繹復古潮

UP_PT @ UPower

復古款式越來越潮~

Reebok 在 90 年代街頭時尚佔據重要一「腳」,當近年潮流又 再掀起復古熱,Reebok重推風靡 90 年代的 AZTREK 跑鞋,改成厚實外型「老爹鞋」並大 獲好評,是次加入多款新色,並邀請新生代饒舌天王天后 Cardi B 和 Future 品牌代言人親 自示範新色經典鞋款。

網上圖片

短片充滿復古元素 Cardi B 接受 90 年代大挑戰 Reebok 邀得新生代饒舌歌手 Future 和 Cardi B 以街頭風格親自演繹新色 AZTREK,寬厚鞋 型搭上簡約的橙黃等鮮明配色,絕對是春夏穿搭最佳選擇。

網上圖片

Reebok 經典鞋款 AZTREK 由 1993 年原為越野跑鞋面世,逐漸改裝成休閒運動鞋款,現在 重返市場仍保留過往寬大輪廓與流線線條、保留跑手剪影鞋側和 Reebok Classic 標誌性 Vector Logo、鞋頭兩側及鞋跟的三點反光圓點、特厚鞋底讓雙腳比例拉長,散發出陣陣的 復古風格。2019 年春夏 AZTREK 系列換上全新清新配色,大玩撞色設計,令「老爹鞋」鞋 款變得更立體奪目,今次推出多個新色,如藍色款、白色搭藍、綠、紫、橘、灰線條款等。

AZTREK Double 93 將經典跑鞋 AZTREK 變奏,原版的厚實鞋底再加厚,配上粉色鞋身,讓 女生們不只在穿搭上展現態度,還能顯瘦又增高,最適合女生穿搭。

網上圖片

Reebok Classic AZTREK x PACKER 是與新澤西州的同名球鞋老店推出的聯乘鞋款,向經典 的 90 年代風格致敬。鞋款採用灰色調絨面革覆層,和其他多色拼接的款色不同;而世紀老 店的標誌亦相對低調,只在鞋舌上左右相反品牌 Logo 來顯示 Reebok x PACKER 的聯乘。

Reebok Classics 回歸經典 Vector Logo Reebok 的 Vector logo 一直是標誌性的潮流 icon, 今年服飾將回歸 90 年代經典 Vector Logo,當中復刻 90 年代的 AZTREK 和 Vector 系列服裝都配上新色登場。

Reebok Aztrek 3 月 13 日起發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