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杜蘭特無問題 「三巨頭」合轟81分領勇士挫火箭

@ UPower

卡辛斯算唔算證明到自己?

金州勇士近10場賽事輸了6場,來到美國時間周三(3月14日)NBA常規賽,更需要作客勁敵休士頓火箭,而杜蘭特更因傷缺陣。不過「三巨頭」史提芬居里、奇利湯遜及卡辛斯合共轟入81分,助球隊以106:104險勝。

AP圖片

上一場賽事勇士負鳳凰城太陽,令各球迷大跌眼鏡,事實上勇士近期走勢麻麻,在卡辛斯上陣時,進攻火力或許有所提升,但防守方面他的腳步未能跟上勇士不停換防的節奏,成為了敵隊得到防守錯配時的進攻對象。

AP圖片

然而在杜蘭特因傷缺陣時,卡辛斯需要背負的進攻責任更多,是役他又交出自加盟勇士來的新高分,得27分、8個籃板及7個助攻。另外,奇利湯遜得30分及6個籃板,史提芬居里得24分、4個籃板及5個助攻,三人合計轟入81分。

AP圖片

勇士雖然大部分時間領先,但最後階段卻仍是相當驚險,火箭最多於第四節落後14分,但憑住基斯保羅的「And-1」,在最後10.8秒追貼至103:104。不過史提芬居里抵住壓力投進兩罰,加上夏登兩罰僅一中,最終火箭惜負2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