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JK羅琳爆料好隱晦: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的愛「充滿激情」

UP_PT @ UPower

OMG!

《哈利波特》作者羅琳(JK Rowling)曾透露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有過一段感情,最近她進一步證實,兩人發生過性關係,更形容「是充滿激情的愛情關係!」,成為不少《哈利波特》粉絲熱話。

戲中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有一段情。
戲中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有一段情。

在將推出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藍光版中,羅琳受訪時透露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是充滿激情的愛情關係,「然而跟任何一段關係都一樣,不管是異性戀、同性戀或是任何被貼標籤的人,其中一個人永遠無法知道另一個人的感受,你覺得自己知道,實際上你並不知道。」她坦言,「我認為他們的愛情關係存在『性』的層面,而我對他們彼此產生的情感更有興趣,這最終才是所有人類關係中最有意思的事。」

羅琳多年前曾證實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的戀情,引起《哈利波特》粉絲議論紛紛。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導演大衛葉斯曾指出,電影中不會明確點出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的同志感情,但仍可看出端倪。

作者JK羅琳形容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是充滿激情的愛情關係。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