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片群組風波】崔鍾訓宣佈退團腿娛樂圈 ‎ 李洪基IG一句「放棄了」

UP_PT @ UPower

還能說什麼呢~

FTIsland隊長崔鍾訓近日捲入好友勝利和鄭俊英的醜聞當中,昨日更被揭2016年酒駕後行賄警方阻止傳媒報道消息。事件發展到今早崔鍾訓也一直未有露面發表任何回應,惟公司先後發表聲明但都令人無法信服。

崔鍾訓IG圖片

昨日酒駕事件爆出後不久,崔鍾訓的所屬社FNC娛樂就承認了他2016年2月的確因爲酒駕被罰款250萬韓圜,折合超過17萬港元,以及停牌100日。當時崔鐘訓因為害怕,又覺得自己並不為大眾所熟知,所以想悄悄了事,於是沒有將事件告知所屬社。而他現在亦為自己的行爲感到非常後悔並進行反省,不過他沒有如報道所述向警方行賄或進行任何委託。在調查清楚之前崔鍾訓將會中斷所有演藝以及團體活動,他也會積極並誠實地配合警方調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李洪基IG圖片

成員有事所屬團隊必定會受到影響,雖然李洪基早兩日曾親自安慰粉絲表示不要擔心,但到了這個階段似乎也不是一言一語就能解決。今日他更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寵物狗趴地睡覺的照片,在留言中帶有「放棄了」的Hashtag,似乎意有所指。有日本的粉絲看到後留言希望他不要放棄崔鍾訓,結果李洪基直接回覆:「放棄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몽글이#포기야

홍기 이 (@skullhong12) 分享的帖子 ·

李洪基IG圖片
網上圖片

結果在李洪基表示放棄了後不久,FNC娛樂就宣佈崔鍾訓將會退出組合FTIsland以及娛樂圈,誠實接受警方調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