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日前兒子憂心寫下「拜神文」 網民:好可愛的心聲

Ching Koo @ UPower

真係好得意!

家長日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噩夢,被逼在家長、老師面前,被人評頭論足,之後回家還可能要面對父母的責罵。近日,一名台灣網民就在網絡上分享自己兒子前一天的「不安感受」,引起網民熱議。

網上圖片

網民兒子在聯絡簿寫上家長前一天的感受「明天是家長日,我有點緊張,怕老師會跟我媽說我不乖(雖然我真的很不乖XD),希望一切平安丫~ 八托(拜託)」,更在文字下方畫下求神的圖案,十分可愛。女網民將圖片上網絡,並在附文寫道:「「睡前的聯絡本,讓我拳頭硬了.....」、「有老師說兒子這輩子是來報恩的」、「我真心覺得他根本是來報仇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貼文引起大批網民讚好,紛紛留言「好可愛的心聲」、」、「好誠實... 這次就不打了!!不然就給他男女混合雙打(爸+媽)」、)」、「表達能力很好……很有小劇場」、「哈哈哈哈好有畫面」。此外,更有網民大讚兒子聰明,提前給媽媽心理預備,留言「打預防針」、「哈哈…感覺是個很聰明的傢伙」、「年紀小就懂得打預防針,有前途」、「至少讓妳心理準備了,貼心」、「媽咪這算自首嗎~ 哈哈哈」。

亦有網民指看到小朋友圖文並茂就不忍生氣,留言:八拖(拜託)~ 一點都不生氣了XD」、「看到八拖(拜託)不爭氣的笑了」、「都拜神了,八拖你不要兇他啦」、「自首無罪的概念」。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