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大玩特技表演、水上芭蕾? 背後原因誓要令你大飽眼福!

IRIS @ UPower

突然大玩特技的H&M,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看到這張相片,你可能會以為它是某場特技表演的劇照,但其實它是H&M  Studio最新的春夏系列發佈的一部份!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呢?

BMX 特技表演

說到時裝發佈,自然會令人想到Catwalk,但H&M  Studio卻一反常態,在亞利桑那州塞多納透過臨境式劇場的方式發佈春夏系列,這種互動性強的突出做法,自然是十分引人注目!表演更是內容十分豐富,Aqualillies 呈獻的精彩水上芭蕾、The Staves 扣人心弦的演唱、天馬行空的營地及 BMX 特技表演,緊接壓軸則帶來了 Maggie Rogers 的小型音樂會,以如此方玲式進行發佈,真是令人大飽眼福!

是次的表演以亞利桑那州塞多納為舞台背景,靈感源自冒險女神的精神。新推出的春夏系列的靈感源自 The Glam Explorer,她是一位華麗的冒險女神,拒絕讓服飾限制她漫遊到任何地方,不論是天藍色的屋頂泳池及荒涼的沙漠。擔任 Creative Consultant and Immersive Creative Director 的 Connie Harrison 說,「我們希望來賓感覺像闖入另一個世界一樣,分不清現實與虛構。我們希望大家放開拘束,進行互動,成為故事的一部分,最後離場時感覺有所得著。」不知大家看到如此別出心裁的安排後,對新系列的喜愛度又有否增加呢?

虛構角色的營地
Maggie Rogers finale performance
嘆為觀止的舞蹈表演
The Staves 扣人心弦的演唱
Aqualillies 呈獻的精彩水上芭蕾
Aqualillies 呈獻的精彩水上芭蕾
Aqualillies 呈獻的精彩水上芭蕾
BMX 特技表演
BMX 特技表演

此系列將於 3  21 日在指定專門店及網上商店同步上市。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社交媒體上搜尋#HMStudio 以查看更多布有關的資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