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球隊菲爾德神奇入球 怪風傳中變助攻?

@ UPower

好難捉摸呀?

學家英哥咁話,啲風好難捉摸? 網上圖片

英格蘭足球全國聯賽 (英格蘭足球聯賽系統中的第五級聯賽)早前出現神奇一幕,菲爾德在主場面對哈特爾浦,主隊被現場的超強怪風考起,試過斬角球總是斬不出,也試過傳中出界變助攻,真的令人難以捉摸。

片段中,菲爾德球員試過右路傳中,原本皮球省中後衛應該出界,但經過大風一吹卻彎入禁區,造就前鋒丹尼路維輕鬆一點破網,真正是神奇頂級超卓。丹尼路維賽後接受訪問時笑說這個入球令人意想不到:「原本是傳中被阻,受到狂風一吹傳入禁區,我剛好在那裡頂入。這是一個奇怪的入球,不過我都把握到機會了。」

菲爾德傳中被阻。 網上圖片
傳中彎入禁區,丹尼路維頂入。 網上圖片

對於丹尼路維來說狂風變助力,但對於隊友侯頓來說卻是阻力,因為他嘗試開角球時,開了好幾次都被風吹走皮球,令他為之氣結。領隊查倫拿說,這次怪風環境實在特別,他從未體驗過:「你當然不希望比賽結果由風左右,不過事實就是這樣。如果狂風只吹一邊還好,問題它是無定向風,有時根本不能夠判斷。落場球員也會感到混亂,到底這一晚自己是踢前鋒還是後衛呢?」比賽戰果,是菲爾德4:2擊敗哈特爾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無獨有偶,今季英超比賽利物浦作客0:0和愛華頓,當時高普怪責是風向影響賽果。經過今次事件之後,似乎高普的說法也不是抵賴,而是真有可能發生的事,風向左右球賽戰果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