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網民盤點「強行說普通話的香港明星」 古天樂竟然屈居第二?

Ching Koo @ UPower

想節能,輪胎能。

不少香港明星的港式普通話都非常具有個人特色,成為大家的笑料。近日,內地網民就盤點不同「強行說普通話的香港明星」,重溫這些明星的「港普」,還有網民翻出之前的「香港明星港普最爛TOP10」,細數這些明星獨特的講普通話技巧。

根據這個排名,由第一名至第十名分別是「渣渣輝」、古天樂、蔡少芬、鄭伊健、陳偉霆、王嘉爾、張學友、蔡卓妍、黎諾懿、朱茵。

這個排名引來大批網友讚好、分享,有網民認為排名不準確,指「陳偉霆我不同意」、「蔡卓妍那個是在拍戲」、「看過學友哥的現場,普通話挺好的」,亦有不少網民將重點放在黎諾懿身上,留言「黎諾懿要笑死我了」、「黎諾懿好自信好流初一句都不標準」。也有網民提名其他榜上無名的明星,指「提名劉愷威」、「關智斌必須擁有姓名」、「郭偉亮也必須擁有姓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