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永重視藝人品格以身作則:成為受人尊敬之人比成功更重要

UP_PT @ UPower

JYP娛樂的藝人們多年來幾乎沒有不好的傳聞是有原因的!

綜藝《家師父一體》最新兩集去到JYP社長朴軫永的家和公司,學習朴軫永的生活智慧。從各種細節都看得出,朴軫永不但對生活日常十分嚴謹,更是十分重視旗下藝人的人品,令網友讚口不絕。

最新一集,節目組去到JYP大樓,而且見了出道一個月的ITZY,當成員被問到對於朴軫永說過最深刻的話是什麽,彩領就說到是:「真實、踏實、謙虛」其他成員也認同地指社長總是一直在說,一直在強調,看得出朴軫永十分重視人品的教育。

網上圖片

朴軫永也提到,JYP娛樂的練習生平均練習4至5年,在練習期間能看得出他們的態度和人品,練習很久的孩子們都很好,是踏實地堅持過來的孩子。

其後在朴軫永的家,他也開門見山指出自己拼命生活的原因是因為夢想,更給了節目組成員問題:「什麽是夢想?」他在白板上寫下了:

「I want to be____(我想成為____)」
「I want to live for____(我想為了____去生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朴軫永坦言自己以前有過的夢想,但那夢想很快就達成了,也試過因外在因素令自己一直追尋的夢想不得已終止,十分悲傷。想了又想,朴軫永認為「自己的夢想是錯了」,「I want to be____」的夢想,是實現了的話會很虛無,不實現的話會很悲傷,其實並非夢想的正解。「I want to live for____」才是真正的夢想,也代表一輩子想以什麽價值觀去生活,所以要找到放進去的單詞,才會明白自己的夢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朴軫永的夢想,是想成為受尊重的人。他解釋,成功和受尊重是不一樣的,雖然看似結果都一樣,但受尊重的人在過程中也成功,如果通過違法犯罪而取得成功,雖然成功了,但別人不會尊重他。如果自己不被尊重的話,就沒人聽他說的話,所以朴軫永要讓自己生活的樣子,有讓別人也傾聽的價值。他最後又提到,自己的答案不可能是正確答案,也只是對他來説正確的答案,所以每個人都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正確答案。

看完這集,再看看最近韓國演藝圈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真的讓人反思不少,獲益匪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