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英格蘭前途無限 哈利列納:未來8年可以贏獎盃

@ UPower

英格蘭的國際賽空白,有望由哈尼卡利一代人改寫?

Getty圖片

自從1966年贏過一次世界盃冠軍之後,英格蘭無論是在歐洲國家盃或者世界盃都未曾再染指冠軍,去夏俄羅斯世界盃拿到殿軍已經是近年比較好的成績。英格蘭老牌領隊哈利列納說,今代英軍能力非凡,有望在8年內贏得一項國際賽冠軍。

1966年世界盃冠軍,1990年及2018年世界盃殿軍,英軍多年來在國際賽場的表現都是雷聲大雨點小。眼看2020歐國盃快將到來,哈利列納將希望寄放在今代球員身上,他說這支英軍「充滿令人驚喜的年青球員。」

赫臣奧杜爾是來自車路士的新星之一。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自從2017年離開伯明翰就沒有再執教,哈利列納這位老牌領隊說:「修夫基擁有一批出色的年青球員,我們看到這些人天才橫溢,未來一片好景。這支英軍有力去贏歐國盃或者世界盃,就在未來8年之內,這是新一代英格蘭球員的考驗。」

哈利列納又大讚哈利卡尼是今代人的最佳領袖:「他在球場內外都表現一流,有些人甚至拿他和卜比摩亞相提並論,他是一位偉大隊長及領袖。卡尼是個好男人、好榜樣,在訓練時全情投入,永遠都沒有負面新聞,又是一位好好先生。」

英格蘭接下來將踢兩場歐國盃外圍賽,首先是香港時間周六(3月23日)凌晨3時45分對捷克,之後是周二(3月26日)凌晨3時45分作客對黑山。 

新晉罰球好手禾特普斯(左)及多蒙特新星查頓辛祖令人期待。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