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路人》互相扶持走過人生低谷 郭富城破格演「麥難民」燃點生命

Leng Zai @ UPower

大家心目中麥難民形象係點嘅呢?

網上圖片

最近寰亞電影公司正式發布《麥路人》的預告片,電影由郭富城、楊千嬅、鮑起靜、萬梓良、劉雅瑟、顧定軒、張達明等好戲之人主演。

網上圖片

郭富城在其他訪問中曾表示,因為劇組的誠意和劇本打動,當時他在康城影展出席活動,片方特地將劇本帶到康城。郭富城隨即被劇本打動到,表示他希望藉着《麥路人》幫助新導演王慶勳,以及希望可以透過這部電影幫到更多人。

網上圖片

楊千嬅在戲中飾演在廟街賣唱的歌手,她指當初只因為電影講述麥難民的故事才答應演出。而張達明更為電影角色減磅演出。

網上圖片

《麥路人》講述曾是金融才俊的郭富城,因犯錯而入獄8年,放監後無法重投社會,因早己脫節,只能在麥當勞生活。麥當勞亦作為了他的家,他從中遇到不少同路人,彼此互相扶持,走過人生低谷。

網上圖片

電影對演員要求非常高,如郭富城相當投入演出,他因為太過入戲,誤以為自己會如戲中角色般患上絕症,找醫生檢查過後才確認是虛驚。楊千嬅更盛讚郭富城非常熟悉劇本,在片場不時都在讀劇本,不但自己入戲快,還會幫助一眾演員入戲。郭富城希望可以《麥路人》達到國際水準,證明香港電影可以拍到國際話題的電影。

網上圖片

《麥路人》將於今年上畫,到時觀眾可以入場感受這部誠意之作。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