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回憶呀】古天樂親身撐鄧一君車仔麵檔 花膠鮑魚麵70蚊有找!

L.A. @ UPower

古仔好有義氣呀!

童星出身的鄧一君與古天樂非常老友,二人在無綫電視劇《烈火雄心》、《刑事偵緝檔案IV》、《美味天王》、《尋秦記》等合作,於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當年曾經轉行賣保險,據聞古仔是其第一個客,他曾稱無論轉行前或轉行後,古仔都很支持他。至月前一君在油麻地開設車仔麵店,更稱會找古仔來試食。

網上圖片

昨日(20日),一君在餐廳Facebook上載與古仔在店舖前合照,古仔忙中亦抽空親身支持好友,使一眾網民都甚興奮,當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網上圖片

一君於今年初在油麻地開設的「一君士多」,更投資了40萬,主要售賣車仔麵,他對港式小食亦情有獨鍾,故除了車仔麵還有陳皮魚蛋及燒賣等小食。

網上圖片

至於一君士多現時的招牌則是「富貴車仔麵」,內有花膠、鮑魚、冬菇等,超足料!一碗僅售68元,實在抵食!

網上圖片

日前古仔在其電影公司巡禮上,提到找到原班人馬拍攝經典電視劇《尋秦記》電影版,未知與古仔老友鬼鬼的一君會否參與呢?有網民疑惑,沒有一君的角色,誰送項少龍(古天樂飾)回古代?

網上圖片
《尋秦記》電視截圖
《美味天王》電視截圖

一君士多
地址﹕油麻地碧街39號D地舖
電話﹕9619 6877
營業時間﹕ 12:00 - 19: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