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高圖爾斯犯錯累輸波 夏薩特轟兩球破俄羅斯勇救豬隊友

@ UPower

泰拔高圖爾斯轉投皇家馬德里之後,表現似乎持續向下?

高薪來投卻在皇馬頻頻失球,高圖爾斯今季常常揹鑊。 Getty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I組賽事,比利時主場出擊以3:1擊敗俄羅斯旗開得勝。這支世界排名第1的國家隊今場有門將高圖爾斯犯錯累失波,幸好隊友夏薩特轟入兩球擊退對手,用表現勇救豬隊友。

比利時今場14分鐘由右閘卡斯泰尼傳送予泰利文斯,後者禁區頂割草式勁射領先,這一球也是他首個國際賽入球。不過,主隊門將高圖爾斯兩分鐘後犯錯,被俄羅斯前鋒迪斯尤巴緊纏失去平衡,卓利舒夫截走送入空門追平。

比利時國家隊踢得不錯,但犯錯的高圖爾斯卻成為箭靶。 網上圖片

雖然比利時被追平,夏薩特卻及時表現身價,先是完半場前博得12碼再自己操刀射入,88分鐘再埋齋射成3:1。末段俄羅斯中場高路雲2黃1紅,對於戰果已經無甚影響。

高圖爾斯今季由車路士轉投皇馬,未知是否未能適應銀河艦隊而表現下滑,近日施丹回歸後更被搶走正選位置。這位比利時門將失球之後,被網友紛紛嘲笑他,甚至有人說他是「卡列奧斯上身」。

AP圖片
AP圖片
夏薩特轟入12碼。 AP圖片
AP圖片

至於夏薩特就為今場表現感到高興:「我很享受勝利,因為攻入了兩球,也可以回應去年11月歐洲國家聯賽輸了2:5給瑞1一役。我們不是每場都好似今場般踢得好,但也要嘗試創造機會及做好自己的工作。」夏薩特又讚賞泰利文斯攻入一球,希望他未來成為主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