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任神盾局科技館總工程師 宣萱成首個香港Marvel角色勁開心

UP_PT @ UPower

她將會扮演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

Marvel漫威英雄人物蟻俠與黃蜂女將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而宣萱成為首位香港Marvel角色——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林樂詩,宣萱自言是Marvel粉絲,所以興奮到不得了,更笑言在家不斷提醒自己,稍後見到蟻俠保羅活特時,不要像狂迷一樣,要冷靜點。

蟻俠與黃蜂女將出現在香港迪士尼的遊樂設施。

 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Marvel主題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月底開幕,是全球獨家以蟻俠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除了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兩位主角保羅活特和伊雲祖蓮莉莉會在遊樂設施中亮相外,香港藝人宣萱亦飾演一個專為遊戲設計的全新Marvel角色,就是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林樂詩,宣萱自言是Marvel的粉絲,如今可說是夢想成真,開心到不得了!

宣萱成為首個香港Marvel角色,她坦言開心到不得了。

宣萱表示:「當初收到邀請時以為只是為設施拍攝宣傳片,但後來收到厚厚的劇本,才知道有份參演其中的角色,我是神盾局的一份子,美國隊長是我的朋友!Iron Man也是我的朋友!」宣萱笑言緊張得睡不着,她要在遊戲中引導遊玩者,投入一場精采的高科技互動探險。

《蟻俠2》導演Peyton Reed稍後來港出席開幕活動。

稍後宣萱將聯同蟻俠保羅活特及電影導演Peyton Reed等主持開幕活動,宣萱笑言:「現在我就像一個小粉絲,常在家中提醒自己,不要像狂迷一樣,只問一些愚笨的問題,要冷靜一點,我也是藝人。」

蟻俠保羅活特為遊樂設施錄影。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