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素波爾要離開自家品牌? 社交媒體暗示轉投Nike

@ UPower

Big Baller Brand無左朗素波爾的話仲係唔係BBB?

朗素波爾因傷患此季未能上陣,有傳洛杉磯湖人因此詢問朗素波爾,是否其品牌「Big Baller Brand」的鞋子影響,令他容易受傷。此消息傳出後,朗素波爾在社交媒體又有動靜,發出疑似轉投Nike的訊息。

Getty圖片

據ESPN報道,朗素波爾確認湖人曾問他有關鞋子的問題,「他們曾與談過此問題,我跟他們說,我感覺很舒服,如果不舒服,我也不會穿上他們。」朗素波爾說,而他又續指如果湖人希望為他的球鞋作些小調整,他亦願意。

Getty圖片

此消息傳出後,朗素波爾的社交媒體突然有動靜,上載了一張有Nike近來的標語的圖片:「別問夢想是否太瘋狂,要問夢想夠不夠瘋狂。」他又寫道:「向一個更大、更好的地方進發。」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ving on to bigger and better #MyOwnMan

Lonzo Ball(@z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朗素波爾一直穿上自家品牌BBB,不過亦因為屬於他自己的品牌,他擁有極高自由度,有時候會穿上其他品牌的鞋子。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