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異》北美票強勢稱冠砌底《Marvel隊長》 推薦三部黑人題材的經典電影

Leng Zai @ UPower

唔係政治正確,好電影就要支持下。

由《訪.嚇》導演佐敦比爾(Jordan Peele)執導新作《我們.異》,在美國開畫三日斬獲七千萬美金票房,將衛冕票房冠軍的《Marvel 隊長》拉落馬。電影暫時成為2019年開畫票房最高的恐怖片,僅次於《小丑回魂》和《月光光心慌慌》,創美國史上R級電影第三高的開畫票房紀錄。

網上圖片

《我們.異》由《黑豹》女星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主演,電影在美國大受好評,觀眾大讚電影有齊喜劇、驚嚇和感動的元素。故事講述雷碧達尼安高家人回到她的家鄉度假,但是奇怪事件接連發生,當一家四口在沙灘玩樂時,遇上行為怪異的陌生人;回到度假屋後竟被四個跟他們一模一樣的怪人襲擊,兩夫婦惟有盡力保護全家人的安全。

網上圖片

1.《不作虧心事》

網上圖片

由大師史碧李自導自演的《不作虧心事》,並由森姆積遜主演,故事講講述在一個以黑人為多數的社區中,有各個不同的種族的住在其中。社區之中有不停兜售黑人民權領相片的殘障年輕人、有四處鼓吹黑人反抗的年輕人。但隨着夏天的氣温越來越高,區內的種族矛盾越來越大,黑人族群與區內賣Pizza的意大利家庭終爆發了大衝突。

2.《臥底天王》

網上圖片

同樣史碧李執導電影,有很多觀眾認為《臥底天王》為2019年奧斯卡的遺珠,幸好史碧李在森姆積遜手上接到最佳原創電影劇本。故事講述由阿當戴華(Adam Driver)飾演的警察,扮演黑人混入鼓吹白人至上組織3K黨,成功瓦解一宗由白人發動的恐怖襲擊。

3.《愛在無聲的街角》

網上圖片

由《月亮喜歡藍》導演巴利贊堅導演新作,電影改編自美國著名黑人作家占士寶雲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一對年輕而青梅竹馬的黑人情侶,兩人談婚論嫁,幸福看似觸手可及,但男主角卻被誣陷強姦而入獄,女主角同時發現有身孕。她為了助丈夫平反,不惜與家人四處奔波,但現實卻是依舊殘酷。本片飾演母親的Regina King奪得2019年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