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大戰哥斯拉? 《哥斯拉2》導演:這套電影會讓世界更美好!

HeyMan @ UPower

比Thanos 更勁嘅反派?

電影《哥斯拉2:怪獸之王》的導演Mike Dougherty最近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本早期Marvel漫畫的封面,還表示「這部電影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而封面上竟然是「哥斯拉」和復仇者聯盟的戰鬥場景!

其實在上世紀70年代,Marvel曾短暫租借過「哥斯拉」的版權,並發行過24期「哥斯拉」漫畫。

網上圖片

在這部漫畫中,哥斯拉「穿越」到了Marvel宇宙裡。而神盾局、神奇四俠先後和它交手都沒能獲勝,最後霹靂火只好向復仇者聯盟求救。不過美國隊長和紅女巫都表示要留守基地,因此參戰的只有Iron Man、雷神、幻視等人。

神奇四俠不敵「哥斯拉」(網上圖片)
雷神飛往戰場(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復仇者聯盟大戰「哥斯拉」(網上圖片)

雖然受版權限制,這部電影目前不太可能拍出來,不過連Sony的連蜘蛛俠都加入了《復仇者聯盟3》,說不定有天Marvel和東寶宣布合作,將《「哥斯拉」x 復仇者聯盟》搬上大銀幕!

網上圖片

順帶一提,《哥斯拉2:怪獸之王》電影計劃於5月31日在北美公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