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回歸RNG仍兩連敗 Zz1tai微博被轟:你還是退役吧

@ UPower

始終還只是歸隊打了兩場,大家多給點時間Zz1tai吧...

RNG為了季後賽可以有更好的戰力與IG及其他強隊比拼,在上週召回已退役的上路選手Zz1tai回歸,在上周六(3月23日)對IG一戰中,Zz1tai亦正選上陣,雖然以1:2惜敗,但RNG整體表現還是不錯,不過他們竟然於周一(3月25日)直落兩局不敵SDG。這場比賽的失利,令RNG無緣春季季後賽變得有可能,而不少觀眾都狠批Zz1tai的表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與SDG一戰中,Zz1tai在表現明顯未如理想,首局選用全新的凱爾出裝被前隊友Mlxg質疑,在比賽中除了中期一波團戰用R技能力保Uzi外,似乎都沒太大貢獻,第二局他拿出約瑞科無疑缺乏團戰能力,在線上亦沒有給予SDG上路足夠的壓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賽後不少人都將RNG落敗的責任歸咎於Zz1tai,並在他的微博留言痛鬧「姿態(Zz1tai)還是退役吧」、「你不是救RNG,你是在拖後腿」、「你以為在打路人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