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運頒獎禮】「鄧謝配」成最佳組合之一 謝影雪:13年首次有獎!

yungyatfu @ UPower

可惜這晚未能看到「鄧謝配」重聚

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這日於會展舉行,早段先頒發三個由公眾投票選出的項目,包括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香港最佳運動隊伍,香港最佳運動組合,以及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其中已出道13年的謝影雪與混雙拍擋鄧俊文贏得香港最佳運動組合獎項。

「鄧謝配」與男子麥迪遜組合一同贏得最佳運動組合 本網記者攝

由於鄧俊文參加印度羽毛球公開賽,缺席這晚的頒獎禮,由謝影雪一人領獎。阿雪出道至今已13年,在傑運初嚐得獎滋味:「首次上台領獎真的很開心,畢竟已當了13年運動員。」阿雪又提到自已肩膊的傷患:「骨科醫生建議我做手術,但需要更長康復時間,所以會選擇保守一點治療。」她又指有信心出戰奧運:「因為康復很快,我不太擔心之後的比賽。」

得獎名單(部分)

香港最佳運動組別:鄧俊文 謝影雪 香港場地單車男子麥迪遜隊

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呂麗瑤(田徑)、梁穎儀(單車)、黃澤林(網球)、馬曍孜(劍擊)、陳穗津 (武術)

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王珞禧(田徑)、葉建寧(桌球)、趙蕙芸(單車)、佘繕妡 (劍擊)、麥卓穎(滑浪風帆)、王天恩(武術)

香港最佳運動隊伍:香港男子㰖球隊

男子㰖球隊贏得最佳運動隊伍 本網記者攝
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左起)王珞禧(田徑)、葉建寧(桌球)、趙蕙芸(單車)、佘繕妡 (劍擊)、麥卓穎(滑浪風帆)、王天恩(武術)本網記者攝
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左起)呂麗瑤(田徑)、梁穎儀(單車)、馬曍孜(劍擊、黃澤林(網球)、陳穗津 (武術)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