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運頒獎禮】李慧詩五奪星中之星超越黃金寶 :我是個幸運的人

@ UPower

五奪星中之星認真厲害

傑出運動員的「星中之星」壓軸頒發,結果由「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第五度獲獎!她形容自己是幸運的人,又特別感謝前隊友馬詠茹在普教練離開那段時間的陪伴。

李慧詩繼2012、2013、2014、2016年後再贏得「星中之星」,超越「大師兄」黃金寶的奪獎次數。李慧詩在剛過去的場地單車世錦賽,在爭先賽及凱林賽先後奪金,成為首位在同一世錦賽兩奪彩虹戰衣的香港車手。

Sarah形容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在一開始的時候已有很大的地位,前輩阿寶、洪叢蔭已為我們搭建了很高的舞台,讓我們單車運動員發揮。」她又指希望還在體育界的期間都繼續奪獎,不希望退步時還留下來「呃飯食」。

兩年多前單車隊教練普林俊因隱性心臟病離世,李慧詩當時大受打擊,她特別感謝前隊友馬詠茹那時候的陪伴:「很多謝這兩年陪伴我的隊友馬詠茹,雖然她已經離開了隊伍,但其賽那時普教練離開後我感到相當失落,不知留在隊內能否像以前一樣,但她為我帶來好多歡樂,令我有信心繼續在單車上。我們互相支持鼓勵,這段記憶我不會忘卻。」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