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BLG破iG力保季後賽希望 Kuro實力震驚網民:LPL無人可以阻止他

  @ UPower

LPL真的無人可以阻止Kuro?

現時各大賽區季後賽競爭最為激烈的應該都要數到LPL,雖然LPL有多達8支戰隊可以晉級季後賽,但現時第4至第9名的成績均分佈在9勝5負及8勝6負之間。當中EDG及RNG因為對得失局的勝率下,已經確保可以晉級季後賽,這意味著後面的四隊JDG、WE、SDG及BLG只能活三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本入季後賽情況明朗的JDG,卻在周二(3月27日)不敵榜下游的LGD,而BLG卻在最關鍵一戰擊敗了S8的世界冠軍iG,令季後賽資格重燃希望。而在BLG與iG一戰中,BLG的中路選手Kuro無疑是整場的關鍵,他不單壓制了Rookie,還經常跑線支援上下兩路,令整隊打出優勢,Kuro指他們是抱著必勝的決心來迎接這場「背水一戰」:「本來是不應該活在過去,但我們都曾經輸掉了應該贏的比賽,所以今仗大家都抱著必勝的決心來打這場比賽。」

Kuro去年協助AFs打入世界賽八強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網上圖片

「這是我第一次打LPL,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打進季後賽!」去年為AFs打入世界賽八強的Kuro,今年才初來報到,而今仗可謂他LPL的代表作,網民都在討論區上誇張地寫下對Kuro的評價:「Kuro正在提醒所有人,他的水平有多高。Faker不在LPL,這裡就無人可以阻止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