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鬥火箭成MVP大戰 「字母哥」「雙雙」領軍獲勝

@ UPower

夏登今場30分未夠,要過公鹿真係唔簡單。

本季NBA常規賽即將完結,而最有價值球員(MVP)一位即將揭曉,今年最高呼聲的莫過於「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及夏登兩人,而美國時間周二(3月26日)休士頓火箭就作客密爾沃基公鹿,成為MVP大戰,最終「字母哥」貢獻「雙雙」,領公鹿以108:94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公鹿是役對夏登明顯有特別的守法,就是當夏登持球時,必定站在他的左方,逼使他一定要從右路切入,並嘗試用內線球員夾擊,希望能逼出他傳球失誤。不過在公鹿內線移動速度較慢時,夏登間中亦能找到出手空檔及傳球機會,然而其命中率僅得34.6%,全場得23分、10個籃板及7個助攻。

AP圖片

上半場兩隊咬得緊湊,但第三節公鹿有比歷素爆發,是役他23分及7個助攻,當中有16分便是從第三節取得,另外他又全程在防守端招呼夏登:「我只是希望盡我所能。」他貢獻1個偷球及2個封阻。

AP圖片

至於MVP大戰,安迪度宮寶表現不俗,是役得19分、14個籃板及4個助攻的「雙雙」,球隊勝負比個人數據來得重要,公鹿取下此役後,繼續成為全聯盟最佳戰績的球隊,以56勝及19負穩居東岸榜首。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