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雲卜卡又轟50分 太陽仍以3分負巫師

@ UPower

雖然輸波,但戴雲卜卡已經成為NBA史上最年輕連續兩場獲得50分或以上嘅球員。

繼美國時間周一(3月28日)NBA常規賽,鳳凰城太陽作客猶他爵士,戴雲卜卡轟59分球隊仍輸33分後,來到美國時間周三(3月27日)太陽主場迎擊華盛頓巫師,戴雲卜卡再轟50分,可惜的是球隊仍以121:124、3分之差落敗。

AP圖片

是役兩隊咬得相當緊湊,太陽正選中僅戴雲卜卡的正負值為正數,他貢獻50分、10個籃板及4個助攻,命中率高達65.5%,三分球9投3中,他更因此仗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球員,連續兩場獲得50分或以上的得分。

AP圖片

然而即使戴雲卜卡有個人榮譽,但球隊勝負更重要,哥羅福特於最後17.1秒投進追平三分球,原本太陽有望與巫師打加時賽,但巫師的中鋒湯馬士拜仁最後2.8秒「And-1」,直接將比數拉開至3分之距,太陽最後一擊落在丹尼斯身上,但卻失手惜敗。17勝59負為目前太陽戰績,落在西岸最尾的位置。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