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李城變「烏蠅」轉戰尼馬五人賽 沙灘波攻略寧願多起腳

@ UPower

試過沙灘踢波,你一定知有幾難玩。

到底由平日石地場轉戰沙地感覺是如何呢?有「學界李斯特城」之稱的香港華仁書院足球隊部份成員以「鳥蠅」之名,組隊參加第四年在港舉辨的尼馬五人足球賽,但球隊終因得失球差不及對手無緣淘汰賽,但他們均對表示在沙灘踢球「好過癮」。

本網記者攝

今年賽事共吸引88支隊伍參與,他們分為22組進行單循環賽事,每組首名晉級次日淘汰賽。賽事最特別之處是每失一球,落後一方便要踢少一人,兩隊會在10分鐘內決出勝負。

周六(3月30日)分組賽在淺水灣泳灘上演,當中有不少征戰學界足球賽事的球隊參與,包括香港華仁書院。他們6名成員組成名為「烏蠅」的隊伍參賽,在分組賽首兩戰分別以2:0及1:0勝出,不過最尾1場以0:1不敵GAYBORHOOD,最終無緣明日淘汰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烏蠅」6名成員都是首戰尼馬五人賽,他們均對沙灘踢足球大呼過癮,其中譚志鏗更在3戰轟入3球:「沙地上難以如平日草地般組織,寧願多起腳爭取入球機會。」Joshua又表示最尾一場的對手年齡平均較大,身型體格較好,雖然最終以0:1不敵對手無緣晉級,但3戰2勝已是不錯的交待。

被問及為何港華足球隊,會以「烏蠅」之名出戰,Joshua笑指:「這名字起源自我們之前到泰國集訓,『烏蠅』之名在當地解作『靚仔』,因而選擇以此名字出戰。」

譚志鏗於3場賽事合共攻入3球 本網記者攝

周六取得小組首名的22支隊伍將聯同10支特邀隊伍,出戰周日續在淺水灣泳灘上演的淘汰賽,9時會進行首場賽事,而決定能否代表香港飛往巴西的終極一戰將於1時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