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世界上最無聊的人」離奇爆紅:數一碗米有幾粒 測幾多氣球升豬上天

Ching Koo @ UPower

原來平均一粒士多啤梨上面有咁多粒籽⋯⋯

無聊一向給人沉悶的感覺,但原來無聊都可以很有趣。內地一個網紅王村村被網民譽為是「世界上最無聊的人」,平時直播做各重無聊的事,如數一碗飯有幾粒米、抽獎送出一粒瓜子等,在微博累積超過三百萬的粉絲,更有人指「簡直比周星馳還搞笑,還無厘頭」。

睇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466888/

網上圖片

王村村原本夢想成為商人,但因一次偶然參加發呆大賽緣故,發現無聊其實是一件挺專業的事情。發呆大賽的規則是參賽者坐著不動三小時,主辦方還會測量選手的心率,而心率變化最少參賽者則能獲勝。比賽十分無聊,但王村村竟然獲得了第七名,王村村田因此發現自己王村村有做無聊的天賦,於是展開更無聊的生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初時,他數一碗飯內有多少米,得到每碗白米大概有16,250粒,之後又數士多啤梨上面的籽,數過多次試驗之後,他發現出平均每粒士多啤梨上大概有289.2顆籽。之後,王村村又按網民要求數火龍果籽、石榴籽選美,也試過對着直播鏡頭舔大棒棒糖,結果舔到舌頭都出血了都未舔完,更建立自己的彩系統,定時進行自我抽獎。有一次,他無聊到試驗有幾多個氣球才能將豬升起,得到要用兩萬個汽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這一些無聊事竟然都為網民帶來樂趣,而這正是王村村的口頭禪「我是村村,希望你開心」,被不少網民稱為是內地網紅界的一股清流。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