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部署新季人腳 舊將高爾獻計:以拉舒福特為重心

@ UPower

拉舒福特就是曼聯未來的核心人物?

網上圖片

曼聯舊將高爾認為拉舒福特是球隊的未來重要資產,他相信這位青訓產品的潛力,同時建議以他為重心可以令球隊更加有凝聚力。

就好像曼聯92班的碧咸、傑斯、史高斯、畢特、尼維利兄弟等人一樣,拉舒福特好像前輩般成長為曼聯主力,還有好兄弟連格、安祖高美斯及鍾達希等人都是青訓系統出品。高爾相信這些潛質小將是曼聯的未來計劃之一,特別是拉舒福特是其中核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黑雙煞之一的高爾,今年5月預計會參加曼聯對拜仁的歐聯經典重賽。 網上圖片

高爾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說:「我喜歡看拉舒福特比賽,因為他擁有所有優厚的條件。只是他在摩連奴任期內自信心不斷下跌,直到蘇斯克查上任叫他相信自己,他漸漸找回應有水平。」

「我相信拉舒福特會長留曼聯,是長時間留低。曼聯需要圍繞這班年輕球員建立團隊,他肯定是重要一員。」高爾建議道。

此外,加利尼維利也表示曼聯肯定要在夏季增兵,估計隨時有10宗以上的交易,包括球員出入和續約。加利佬說:「過去6至7年,曼聯已經花了7億鎊左右買人,但仍然不及曼城和利物浦。估計蘇斯克查最少要買4至5人,放走4至5人,另外也有球員需要續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於曼聯會新聘請總監上場,有傳舒米高及雲達沙是潛在人選,可能會影響未來的轉會操作。曼聯將於香港時間周三(4月3日)凌晨2時45分上演英超快車,作客惡鬥狼隊搶分爭入前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