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偶像」天團隊内隱秘戀情曝光?! 網民大開綠燈:好啦 這對可以

UP_PT @ UPower

官方目前尚未回應。

自2019年起就有不少偶像藝人被爆戀愛中,當中包括頂級天團。而昨日在韓國論壇突然有人稱某「偶像」天團的兩位成員正在戀愛中,更貼出不少「證據」,讓網民一片嘩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對被懷疑隊内戀愛的情侶就是天團Kakao Friends的Ryan和Apeach,網民指日常生活中都有種種跡象證明兩人陷入熱戀。例如Apeach畫畫時,畫的是Ryan的臉、拖鞋穿的也是Ryan款式,而且兩人還分享同一對無線耳機。經紀公司甚至推出了兩人抱在一起的表情包,讓網民相信兩人真的戀愛的聲音也越來越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對此粉絲的反應卻十分兩極,有人不解Apech「爲什麽要跟連鬃毛都沒有的獅子交往啊?」,有Ryan的粉絲就反駁說:「Apeach是雙重人格,可惜了我家Ryan。」等。至於另外一直很喜歡他們的粉絲就喜樂見聞,十分支持他們在一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這只是韓國網民在昨日愚人節的玩笑,官方也沒有任何回應,相信Ryan和Apeach之間只是純潔的友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