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破卡迪夫城重上榜首 哥迪奧拿為未來誓留用菲爾科頓

@ UPower

換足7人為足總盃留力,曼城仍然贏得清脆?

AP圖片

英超聯賽曼城主場對卡迪夫城,阿古路、史達寧、大衛施華及貝拿度施華等7人未有正選,但主隊仍然有奇雲迪布尼及利萊辛尼入球兩球小勝卡迪夫城,反壓利物浦重上榜首。

今場曼城輪換出擊,仍然憑藉迪布尼6分鐘窄位施射,以及利萊辛尼完半場前左腳勁射得手,2:0小勝卡迪夫城,賽後以32戰80分排第1,領先同場數的利物浦1分。

辛尼空位狂抽射入2:0。 Getty圖片
科頓備受讚賞。 Getty圖片
AP圖片

哥迪奧拿賽後點名讚賞18歲中場菲爾科頓,這位球員有3次機會破網但都錯失了,只是哥迪奧拿說球隊一定會繼續給予機會他成長,又說他是曼城未來10年的重要資產。哥迪奧拿說:「今季他參與了每一日的訓練,已經是球隊一員。每次他出場都有好表現,好似今天他原本可以入一至兩球,但未把握到。科頓是個好球員,但他要和大衛施華、迪布尼、根度簡及貝拿度施華爭位,並不容易。」

AP圖片
Getty圖片

「科頓只是18歲,成長需要時間。未來10年,他會是曼城重要一員。」哥迪奧拿說道。迪布尼補充指,曼城無論如何都要留下科頓:「曼城是世界級球隊,如果你想比賽就要證明自己實力。科頓已經踢得很好,如果他有足夠比賽時間又感到開心,好應該繼續留下,但這個當然是他的決定。」

科頓表明終於可以在英超聯賽正選令他很興奮,也許像迪布尼般有點運氣,今場就以入球:「無論如何,很高興可以向迪布尼和大衛施華學習,我每一天都在學習。」曼城下場比賽是足總盃4強,香港時間周日(4月7日)凌晨零時30分對白禮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