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Caps夢見MSI對上JDG 暗示G2穩奪春季冠軍?

@ UPower

G2真的可以如Caps夢中所見進軍MSI?

G2今年有Caps的加入,實力比往年更強,於LEC季春常規賽以首名次姿晉身季後賽,將於OG爭奪決賽的門票。前幾天,LPL官方就找來現時G2「雙C」Caps與Perkz,談談他們對LPL春季季後賽的看法。

Caps(左)與Perkz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Caps與Perkz都坦承是LPL的粉絲,作為選手的他們都覺得這個賽區的對手都非常可怕,Caps直言有多達六支戰隊都有奪冠的機會,當然兩人都較看好S8的世界冠軍iG及MSI冠軍的RNG,不過Caps在夢中卻有另一「啟示」:「我夢到我們在MSI上遇上JDG,所以我覺得他們會贏得春季賽冠軍。」

去年的MSI冠軍RNG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去年世界冠軍iG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不過Caps這一句話,背後好像有另一意思,要知道要取得出戰MSI的資格,必須要贏得各自賽區的春季季後賽冠軍,而Caps稱夢到自己於MSI對上JDG,暗示著G2已經穩奪春季賽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