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0失誤貢獻45分「雙雙」 公鹿勝76人取東岸大戰

@ UPower

雖然「字母哥」啲數據好勁,但其實功臣仲有近日表現極好嘅佐治曉爾,末段連續兩個關鍵入球,追平兼反超。

美國時間周四(4月4日)NBA常規賽上演了東岸大戰,由東岸第一的密爾沃基公鹿作客東岸第三的費城76人,最終有「字母哥」安迪度宮寶0失誤貢獻45分的「雙雙」,以及佐治曉爾交出全能表現,公鹿以128:122險勝。

AP圖片

岩比特在休息三場後回歸,立即交出34分、13個籃板、13個助攻、2個偷球及3個封阻的「大三元」表現,第四節剩下8分14秒亦憑住他的三分球,為球隊帶來7分領先優勢,其不過其命中率認真麻麻,31投12中僅得38.7%。

AP圖片

雖然最多落後7分,但靠住「字母哥」攻防兩端的威力慢慢追分,加上佐治曉爾剩餘1分24秒的上籃,公鹿以119追和。雷迪克在此時射失三分球,「字母哥」助攻佐治曉爾,成功為公鹿帶來2分優勢,加上又是「字母哥」封阻了岩比特並再交出助攻,4分之距足以讓公鹿帶到尾。

AP圖片
AP圖片

「字母哥」完場貢獻45分、13個籃板、6個助攻及5個封阻,誇張的是他未有任何失誤。不過公鹿是役贏得不簡單,全因主將之一的比歷素在開場僅2分30秒,便因與岩比特起爭執而被趕離場。岩比特最終吞下一個技術犯規,而比歷素則被判兩個技犯規,立即被逐離場。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