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換邊後發威3:1反勝修咸頓 沙拿破8場入球荒

@ UPower

沙拿終於打破8場的入球荒,還有5場聯賽,頂到尾!

利物浦在香港時間昨周六(4月6日)凌晨的英超獨腳戲中以3:1反勝修咸頓,再次與曼城交換位置,以兩分壓過少踢一場的對方暫列榜首。利物浦領隊高普大讚後備入替的占士米拿及有份入球的軒達臣,又形容今仗踢得不容易,3:1是個完美的賽果。

Getty圖片

利物浦開賽僅9分鐘便被對方鋒將沙恩朗攻破大門,要到36分鐘才靠基達頭槌攻入加盟後首個入球追平,半場踢成1:1。

紅軍今仗掌控67%時間的控球率,射門更多達17次,但要到80分鐘才攻入反勝一球讓球迷鬆口氣。他們取得反擊機會,沙拿搶到皮球後直奔門前,趕在兩名守衛「閂閘」前射入,為球隊反先,這名埃及射手終於打破8場的入球荒。完場前4分鐘再入隊長軒達臣接應費明奴傳送快腳撞入,助利物浦鎖定3:1勝局。賽後他們以33戰82分、兩分之差壓過少踢一場的曼城暫列榜首。

沙恩朗入球令利物浦落後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基達攻入加盟後首個入球 Getty圖片
沙拿終打破8場入破荒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領隊高普形容賽前已預料是場硬仗:「他們有不錯的組織,但我們射入了兩球精彩入球。占士米拿及軒達臣的入替幫助了球隊不少,可以看到他們不斷鼓勵隊友壓前。這是非常困難的作客賽事,3:1是完美的賽果。」

利物浦領隊高普形客3:1是完美賽果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