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與RNG激戰五局 Zoom凱爾決勝局10殺領JDG晉級

@ UPower

距離Caps的夢又邁進了一步。

早前Caps就在訪問中提到夢見MSI遇見JDG,不過JDG要出戰MSI,就得先贏得春季季後賽冠軍,而周六(4月6日)他們就需先過去年MSI冠軍RNG一關。這場「生死戰」雙方激戰了四個小時都只是打成2:2平手,未能分出勝負。

網上圖片

來到決勝局,JDG前期就在下路越塔取得優勢,Karsa為了支援下路令JDG上路Zoom的凱爾可以穩定發育,加上中路Yagao的柔依在團戰中超強的爆發力,雖然RNG拿下了兩條巴龍,不過JDG都成功捉到機會開戰,並在團戰中獲勝,令RNG無而為計。在RNG向第三條巴龍進發時,JDG以經濟的優勢迫RNG進行團戰,Zoom傳送繞後將試圖回補的RNG「雙C」擊殺,最終在他錄得10/0/7的完美KDA下,JDG以3:2險勝RNG,晉身到第三輪。

網上圖片

「因為RNG非常強,所以之前就覺得會與他們打滿五局,其實只要不被3:0擊敗就可以。」JDG在先下一城的情況下,被RNG連取兩局迫入絕境,不過他們在最後兩局憑著Zoom出色的表現下,最終都成功反勝淘汰RNG。

Zoom的繞後將RNG拍走 網上圖片

其實在很多戰局中,JDG都是前期領先的一隊,不過中後期卻被RNG扭轉局勢,Zoom就解釋道:「與RNG這種隊伍比賽,都會比較緊張,難免會出現一點小失誤,而這些小失誤被對方捉住就會被放大,所以我們節奏被打亂其實都是個人失誤而引起。」

Zoom 網上圖片

在擊敗RNG後,JDG將於下周六(4月13日)迎戰常規賽首名的FPX,爭奪決賽的門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