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女王宮河麻耶擔任勇士記者 5大妙招塑造「蜜桃臀」?

@ UPower

NBA的美女記者宮河麻耶,大家有留意到她的存在嗎?

網上圖片

金州勇士的比賽前後,總是會見到日本美女記者宮河麻耶(Maya Miyagawa.A)出現,這位美女在1990年9月1日出生於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父親是荷蘭人、母親是日本人,2歲前都在阿姆斯特丹,然後隨母親回國。由於勇士和日本樂天簽下了每年2000萬的合同,宮河成為了樂天TV派往勇士隊的記者,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在勇士場邊,製作不同類型的片段介紹球隊。

原來這位日本美女未跟隨NBA報道之前曾經做過模特兒,平常最喜歡健身。有一次,她參加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時,在游泳環節穿上高衩泳衣,露出美臀之後令網友驚為天人,甚至有網友戲言她是日本「究極美臀」,即是最美屁股第一名,因此令她走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為了保持最佳狀態,這位混血美女常常都會健身,以下有5大妙招是她平常會留意的地方,網友們又不妨參考一下?

1.腹部運動
可以在床上和瑜伽墊上進行,如果你想練出腹部線條或馬甲線,你可以嘗試擺動雙腿,不是單純上下抬腿。做動作時注意確保是伸展腹部,而不是傷害背部。

2.自由負重深蹲
這個動作可以隨時隨地進行。首先保持背部垂直,雙腳45度、蹲下時慢慢吸氣,上去慢慢呼氣。期間要不斷留意姿勢,確保膝蓋不會太前,往上時重心是靠腳後跟,絕不是腳趾頭。重複動作15次,做3至5組,每周3至4次最為理想。如果想加變化,可以在進行動作時雙手加重物,例如平衡球、塑膠水瓶、瑜伽滾棒等。如果沒有負重,雙手放腰也是可以。

3. 單腿深蹲(Bulgarian squats)
首先是尋找一樣物件讓你平衡自己,例如健身椅、椅子等,高度與膝蓋持平,讓其中一隻腳放到上面。保持腹部和背部筆直,右腳腳背放到健身椅上,左腳向前踏,與健身椅有半米距離或以上。然後身體向下蹲,直到前腳的大腿成水平線,留意膝蓋與腳成直線,膝蓋不要超過腳趾。重複10次,完成後換另一隻腳再做。記得注重臀部腿部施力,落下時吸氣,上去時呼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ブルガリアンスクワットのフォームが分かりやすい角度の動画です。この動画ではよりヒップの後ろに効くように重心を前に倒していますが、真っすぐでも出来ます。(慣れていない方は、重心真っすぐの方がやりやすいです)軸がぶれないようにお腹に力を入れ、息は上がる時にゆっくりとはいて上がりきったら吸います。 10回ー15回✖️3ー5セット✨ キツくてもなるべく最後まで?? #workout #bulgariansquats #squats #fitness #美尻 #エクササイズ #トレーニング #マヤエクササイズ @naia_gym ✨

Maya Miyagawa.A 宮河マヤ(@maya_m09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4.飲食習慣
可以節食,但是不可以不食。由於經常運動,宮河會燃燒很多卡路里,所以她吃的份量並不少。她通常吃雞肉、魚類、大豆、堅果等,保持吸入50至60克的蛋白質,同時戒掉垃圾食物。追求讓卡路里的消耗和攝入保持平衡,用適當的營養增強肌肉,這才是塑造身材的最好飲食態度。

5.走路時注意臀部 培養運動習慣
培養運動習慣,每周進行3至4次運動。有時宮河走路、上車,都會專注留意並且收緊臀部,把鍛鍊臀部的習慣成為你生活一部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毎日雨予報であっという間に夏が終わってしまう、、missing the sun! #rainydays #summer #太陽恋しい

Maya Miyagawa.A 宮河マヤ(@maya_m09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