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踢爆蕭正楠唔記得結婚紀念日 仲同「小三」飛美公幹?

UP_PT @ UPower

原來翠如同老公已經結婚一周年了。

黃翠如及趙慧珊(Aka)出席手袋品牌活動,大晒親自設計的手袋。翠如表示設計以自然為主,昨午開始通宵繪畫,期間好姊妹唐詩詠來探訪即客串畫了香蕉圖案。她又指與Aka久未見面,二人同期在有線做主播,但未合作過;Aka則謂翠如當年曾任導師講解做主播的秘訣。

資料圖片
小三曹永廉與阿蕭才去完新加坡登台,還會在翠如結婚一周年當日出走美國。

翠如在台上表明想效法Aka到英國遊學,她直認對藝術課程有興趣,又詢問Aka課程價錢,盡顯慳妹本色。不過,她坦言若要起行需要先問准老公蕭正楠,又踢爆阿蕭似乎忘記了結婚一周年的日子,正日當日更要跟「小三」曹永廉到美國公幹。

黃翠如與Aka

Aka透露今次帶同父母到英國遊學,笑問是否因與父母同行而沒有艷遇?她說:「仲好講!原來有次在餐廳有名外籍人士想問我拿電話,但我聽不明他的重口音,只說了ThankYou,同行友人之後才告訴我那男生問我電話。」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