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著清涼裝上堂露小蠻腰 網民:返學可以著成咁?!

UP_PT @ UPower

試問這讓坐隔離嘅男同學點專心溫書?

近日內地一名女學生大show「小蠻腰」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只見該女學生背對著鏡頭坐在椅子上,身穿著露臍裝,和其一覽無遺的「小蠻腰」。其實該女學生亦以不同的性感裝扮拍下一系列照片,但所有照片的共通點就她是一定會露出「小蠻腰」,而且幾乎全是背影露腰照。

網上圖片

然而從這些照片中更可以發現,女學生每次拍照時都在課室,而她身旁的同學都在埋頭讀書,也沒有特別打扮。因此這些照片引發爭議,雖然許多網民都稱讚女孩身材超好,不過也有網民認為學生在學校就應該好好讀書,並不是只顧住影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台灣網民紛紛留言:「去外面怎麼穿都可以,但這是學校,是嚴肅的地方,該穿什麼就穿什麼」、「我羨慕,身材超級棒,但是高中生這樣穿確實不太好,竟然沒有老師罵她嗎?」、「穿的好不好看是一回事,合不合適又是另一回事」、「這樣的穿著無關年代、無關國家,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在學校穿成這樣好嗎」。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